小寶寶樂園(兩歲半至三歲半)more details
內容包括講故事、唱兒歌,美術活動有手工、黏土、繪畫…等。每班人數為五人。活動著重鍛練小朋友的小肌肉和語言發展。
幼兒樂園(三歲半至五歲)more details
每課1小時15分,在前15分鐘的故事時間中,幼兒先會吸收常識,生活與幻想經驗。導師以此作引導,讓兒童學習基本圖形,加強他們的描繪與表達能力。此乃綜合課程,著重訓練幼兒建立自信和獨立思考。幼童會用油粉彩、木顏色、剪貼、水彩、紙黏土等進行平面與立體創作。
兒童美術坊(五歲至八歲)more details
此乃綜合課程,每課有特定的主題,兒童會用油粉彩、木顏色、水彩、剪貼、紙黏土等物料進行不同形式的創作。在此過程中,導師會著重訓練兒童獨立地思考、自信地表達自己的意念,及解決困難的能力。
青少年美術坊(八歲至十二歲)more details
除學習不同物料的運用外,本課程著重介紹各類藝術的表達形式,美學概念等,讓青少年能實驗不同的技巧,從而發展個人潛能。
紙黏土手工創作班 more details
學習利用膠泥、紙黏土、鐵線、紙及日常物件進行立體創作。
水墨畫班
學習傳統國畫與現代水墨的特質,著重學員的創意。
鉛筆/毛筆書法班
課程著重教導寫字的正確姿勢,字體結構、佈局與筆順,由字形和部首開始,從簡到繁。靈活學習,活學活用。
素描/水彩畫班
主要以靜物為寫生及描繪題材,教導學生如何觀察和把握物像的形體、比例和明暗等素描方法與技巧。
塑膠彩創作班
從名家作品中學習色彩與創作意念,從而嘗試在油畫布上以塑膠彩進行自己的繪畫創作。
會考美術(中四、中五學生)more details
為準備報考香港中學會考美術課程的考生而設。
成人美術
 
課程簡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