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工作坊

童 真 令 世 界 的 愛 延 續

Children make the world go round



尺寸:5尺 x 8尺
物料:塑膠彩


參與學員姓名:

劉焯然(7歲) 黎俊熙(7歲) 甘倩婷(7歲) 林子詠(5歲) 李雨蒔(8歲)
何思靜(10歲) 趙凌鋒(10歲) 柯柏濤(10歲) 沈樂軒(7歲) 雷梓健(8歲)
楊弘燁(7歲) 薛仁杰(6歲) 葉兆麟(5歲) 劉尉瑩(7歲) 周晉霆(5歲)
黃昊沺(5歲) 郭穎淘(5歲) 余維健(9歲) 雷忠道(10歲) 黃約珊(7歲)
高文康(6歲) 周殷嫻(6歲) 謝貫謙(5歲) 何芷穎(8歲)  

創作內容:
純粹由小朋友主動構思這幅合作畫的內容,構圖及色彩運用等完全是自由發揮,導師只負責從旁協助和提點。

創作過程:
起初小朋友很隨意地繪畫自己心目中喜愛的圖象,當畫布上的內容豐富起來時,他們便自動去討論如何令畫面更為多姿多采?更為有趣?甚至用不用簽名等。

創作成效:
導師並沒有刻意揀選那些小朋友參與是次合作畫創作,只是因應時間上的方便而作出邀請。在繪畫的過程中,他們學習和體會如何互相尊重、大膽地提意見、虛心地接受別人的提議、互相幫助與配合、不計較、一切以整體為重。

 

 

 
Studio Imago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Kay Kei Last updated: May 2002